close

芒果芝士蛋糕啦!



平時因為工作忙, 都不是有太多時間在家, 更何況要製作甜品, 但那天之所以能成事, 都是靚女kin姐的功勞。

kin姐最近愛上"整餅", 連一個價值HKD600多的電動打蛋器也已買下(真是落足本), 一定要教我整番次餅才安落, 聽她說得那般好吃易整, 我也很有興趣。

當日為了整餅真是用了一天的時間。
那天我家沒有其他人, 所以決定選擇在我家進行這項工程, 首先kin姐早上將她的打蛋器(起碼有3磅)由九龍來到我香港的家。跟著便是去買整餅材料。(目的地係City Super)為了使我們的製作費減低,我預先向表哥借了VIP咭(可有9·5折), 請不要告訴別人!

就這樣忙忙碌碌, 整好小小要即清洗器具, 然後又整, 整一下又要洗;另外打蛋器的威力實在厲害, 牛油都會比彈出2米外, 電視和鞋櫃也不能免役, 當蛋糕開始在冰箱裡冷卻, 我們就著手清理現場。

1小時後, 我們的努力結晶品终於出世啦!真的是太感動了!!!!

跟住個芝士蛋糕遭受到咩待遇, 就唔方便在網站透露, 因為實在太暴力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i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