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常壓軸出場的, 都必屬佳品。

幸好我這個要結婚的朋友都不例外, 舉行婚禮的地點, 就是最新的5星級Luxury酒店"
Four Seasons Hotel"。 都算合乎壓軸的資格啦!
呵呵~~

他早幾個月前通知我時, 我已經吩咐他, 給我2個位, "四季咁正?! 我要叫埋我媽來飲吖!", 各位不用緊張, 我媽真的認識這位事主的。

雖然我媽咪最後都放了飛機(放鴿子), 但我都不愁找不到人來陪我去, 四季嘛! 新開幕, 大把人想去飲吧!! (只是講笑, 他終於成家立室, 太多人為他高興嘛!!多點人去見證比較熱鬧啊)

我幫手影相, 8am就到達酒店

他們在酒店樓下整花車的情況
click "相片" "相片"

其中一個兄弟, 是港男(香港先生)黃祥興 的"大哥", 呵呵! 只給你們看他的下巴。他也是法國回來的。

新娘的"姊妹團 & ", 每位都如花似玉的, 可惜85%都已經嫁了人。

今夜的氣氛都很不錯
click "相片" & "相片" (應該是四季飲宴的例牌擺設)

我當日第一次見新娘的, 原來她是我認識的一個前網球總會員工的堂家姐, 今晚去飲才知道(走前時在toliet內遇到)。
世界真係細, 不要隨便開罪人啊~~
嘻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i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