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食完lunch番公司, 見到lobby有一大班人, 又有記者... ...

又有大廈的保安員在拍照

原來是苦主找上門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是雷曼苦主, 他們經荷蘭銀行﹑皇家蘇格蘭銀行買到雷曼的產品, 今天竟然全都失去。

其實有很多人買了雷曼公司美國上市的股份, 一樣是損失慘重, 但股市風險高就人人都知, 所以賠光了也好像是應份的; 但買該公司的所發行的債券, 又何來不是呢? 如餅店都倒閉了, 何來有餅換呢?? 錯就錯在那些評雷曼為AAA級的評級機構, 明明雷曼是FFF級, 為什麼會是AAA級呢??

因為工作上, 我以前有機會見識過雷曼的職員, 我估他們有一半時間都是在星巴克上班的, 都見他們公司的員工都上上落落買咖啡。 

唉~~ 人有時一點危機認識都沒有當然會變成是市場上LOSER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i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