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終於安排到我跟另一位老友Isa一齊慶祝生日,
我們的生日相差2 DAYs
我一早說了我負責付錢食dinner, 可憐的她就要傷腦筋去買禮物。
哈~~


我選Dinner一定不會失禮, 所以她一定滿意, 我們2個都是胃能量非常大的人, 非食自助餐不可, 我選擇了太古廣場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7 樓的 "Cafe Too", 但她好像有點擔心, 原因是她上星期去試了九龍香格里拉的自助餐, 覺得不外如事; 九龍又點可以跟香港比呢, 根本都不同班呢, 叫她少憂心啦!!

自助餐時間是由6-10pm, 我就book了6:15pm, book位時那位餐廳職員跟我說: "現在已沒有近窗位了, 其他中間的位, 小姐你介不介意?" 我答: "太好, 我坐近窗來做咩?! 唔該(請)幫我安排坐至近魚生那張檯就好了。" 她說: "ok! 等我寫低你要求先"

Isa小姐果然一放工就飛來金鐘, 6:17pm到達。
我們慢慢﹑慢慢地食, 真是食到10pm, 由頭帶到尾。

之後我們臨走時已經思考緊幾時又再食自助餐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i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